呲溜呲溜

平平无奇磕学家

【身份体验卡】——首席女总裁

话不多说,看文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更多日常进主页叭🚲🚲🚲


内容纯属虚构⚠️⚠️⚠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唔......这是哪......

    你揉了揉眼睛。

    刚刚我不是还在上体育课吗......我好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......然后......

    你瞪大了眼睛,看着吊着琉璃灯的天花板,一下子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会吧......这么狗血......我穿越了?

    “总裁,刚才......”一个男人推门而入,看见你的那一瞬间他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,“您怎么坐在地上啊?”

    他笑着走到你身旁,扶起坐在地毯上凌乱的你,而你清楚地看见了他的脸。

    “秦霄贤?”你失声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是我啊......”他的眼角饱含笑意,让你更加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总裁,您还有个会要开,都准备好了。”他转身,示意你跟上。

    “额......好......”我竟然是总裁!,管他穿不穿越的,过把瘾再说。

    你这么想着,走路的姿势越来越夸张,让人不禁想到了六亲不认的步伐......

    “那个,是总裁吗?”

    “总裁今天怎么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秦秘书不会带了个假总裁吧......

    公司上下开始了议论,不过都是在你走了之后的事......

    秦霄贤已经贴心地为你准备好了文案,你自然不用担心需要讲什么,只是照着文案念,竟然混过了这次会议。

    “总裁,我送您回家吧。”秦霄贤薄唇勾起,俊美的脸上滑过一丝危险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好......好啊......”你磕磕巴巴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车上,你们沉默无言,你也不知道他要带你去哪儿,只是看着窗外,今天的一切都让你觉得像梦一样。

    车停了,这条街上似乎很少有人经过,连路灯都是稀稀拉拉的,你看他的身影有些模糊。

    “宝贝儿,今天我的文案写的好吗?”他侧过身,好看的下颌线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叫我什么?

    “咳咳......秦秘书,你的文案写的很好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了,在这儿就别打官腔了。”

    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捏住你的下巴,让你不得不看向他。

    难道他是我男朋友?

    你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这个人,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吗?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看着我?”他轻咬了一下你的耳朵,“穿上衣服不认人了?”

    “你!”你的脸“刷”地一下红了,“秦霄贤你被解雇了!”

    说着,你准备推门下车,可不想他大手一捞, 你不但没有推开车门,反而身体失去了平衡,一下子仰到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要不是我脾气好,”他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“你早就怀孕了,还能做现在的总裁?”

    一抹绯红顺着脸颊爬到了你的耳根,可现在的你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。

    他的气息扑面而来,他很快就把握了主动权,你只能被动地接受着,就在他的舌肆意地占据着你的领地时,你不知哪来的勇气,狠狠地咬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他眉头微皱,可眼神却更加火热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霸道没有温柔,可一点都不符合你们的身份,他恨不得立刻把你吃干净,骨头都不剩的那种。

    唉,当回总裁结局还是一样,算了,谁让是他呢......

    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