呲溜呲溜

平平无奇磕学家

当你们又双叒叕吵架之后

日常小甜饼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你一手拖着空的行李箱,一手叉着腰。

    “秦霄贤!我走了!”

    “你走吧!”

    好,不道歉是吧。

    这不知道是你第几次要拉着行李箱离家出走,前几次他都会低头认错挽留你,可这次他却没有。

    “我......真走了!”你离大门只有一步的距离,如果没有人拦你,你下一秒就可以从这里走出去,怎么没个人拦你呢......

    你踮起脚张望了一下半躺在沙发上的秦霄贤,他和往常一样摆弄着手机,根本没往你的方向看一眼。

    “秦霄贤你别后悔!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老娘拿钱养别的男人去!”你见他对你不理不睬,一气之下拉着箱子就走,正当你愁该去哪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站住!”一个声音叫住了你。

    你和秦霄贤吵架吵过好几回,但没有一次语气如今天这般低沉。

    身后是愈来愈近的脚步声,你心里松了口气,终于不用露宿街头了,手上的箱子被人接了过去,你一回头,对上某人戏谑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这是上哪去啊只带个空箱子?”他一手拎起你的行李箱,往旁边一丢,心里的小九九被看破了,你瞪了他一眼,可谁知他还没说完。

    “想随便往路边一躺睡行李箱里?”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“哦对了,据我经验你应该进不去这个行李箱。”秦霄贤特意加重了经验两个字,慢慢走到了你的身后,他的手轻轻在你肚子上的肉肉点了点,你脸上刷的一下红了大片。

    “拿钱养男人?你说能用钱解决的事你能解决几个?”秦霄贤的嘴唇有意无意地蹭过你的耳朵,你感觉耳后有一股温热的气流拂过,你立刻明白了这个人又想用他惯用的伎俩——美男计!

    你往前走一步,甩了甩脑袋,心里默念:这次不能和以前一样......这次不能和以前一样......这次不能和以前一样......

    “我现在不想理你你给我......”“走远点”三个字还没说出来,秦霄贤竟又从你身后抱住了你,你使劲掰着他的手指,可还是拗不过他,“松手!你跟游戏过去吧你!”

    秦霄贤似是不满你的挣扎,随着你的惊呼,他一把把你横抱起来,但很快,你又惊呼着跌跌撞撞站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这娘们怎么又重了......

    时间仿佛都静止了,你脸上的红晕更红,秦霄贤噗嗤一声笑出来,你简直想立刻挖个地洞钻进去,以后都不吃饭了!

    你瞪了他一眼,又羞又恼地回了房间,秦霄贤紧跟着你,嘴里也没闲着,“懂事了,不用我抱了。”

    他还想继续往你的身上蹭,被你一个闪身躲开了。

    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!强扭的瓜不甜啊!”你没好气地警告了他一句,可这人显然没听进去,一个不注意,你被他压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甜不甜的,吃一口就知道了。”说着,你的脖子传来酥酥痒痒的感觉,当你又要沉沦在他的温柔乡,不知何处又来一句。

    “该长肉的地方还是没长啊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过我喜欢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